酒后不闻尘

文VB全补:离祁岁酒SHIU

龙域 第十五章

    “你觉得可惜了?”王一博诚心要逗一逗肖战,肖战也成功的被王一博这番话惹的憋气。


  肖战看了看怀中闭着双目休息的小黑龙,存心的颠了颠腿。“我看是你觉得可惜了。”


  “我可惜个屁,那是你身下面伺候的,又不是我的人。你别动,我困。”语尽,王一博就在肖战身上蹭了蹭,“你身上好香。”


  肖战任由王一博在自己身上靠了五六个时辰。


  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依靠彼此了。很久....上一次王一博这么信任他的时候,还是几亿年前,还是幼龙的时候。


  这段时间,有不少急事需要肖战处理,肖战图方便,直接让首领们进来议事。


  他在王一博身上下了隔音屏障,也就任由王一博这么靠在怀里。“进。”即便有屏障在,肖战的声音还是轻柔了不少。


  “王。”进来的几位弯腰行礼后,一抬头就看到了这甜蜜的一幕。“我们是不是...”有点碍眼?


  “说吧,什么事?”


  首领一愣,随即便反应过来。道:“我们...本是为了黑龙王一事。”


  “对,我们觉得他在终究是个隐患,想请您....”这群人越说越没底气。


  这黑龙王正懒洋洋的靠在他们王的怀里睡的安稳 。他们再怎么说都会显得苍白无力。空气陷入一阵诡异的寂静。


  圣洛格斯的王缓缓睁开了眼睛,看见这群首领,更是发困。王一博拍了拍肖战,自己起身瞪了那群破龙一眼。


  “哥,他们欺负我,你也不管管。”告状要快姿势要帅。王一博侧着脑袋,偏过身子。肖战看不见王一博的眼神,只有一个可怜巴巴的背影。


  首领们被王一博瞪的发慌,张了张嘴又说不出什么。当着人的面要打要杀的话他们是万万不敢的。更何况这白龙王丝毫没有要帮他们的意思。


  成,到底还是他们错付了。肖战把人打发走,起身摸了摸王一博的背。“别闹,我不在意他们。”


  王一博慢慢一抬眼,对上肖战的视线。“那把他们都杀干净,好不好?”


  王一博微微笑了起来,肖战面色一沉。“肖战,我累了。”


  争了这么多年,到现在一无所有。肖战偏偏在这个时候巴巴的跑过来说,没事,还有我。


  对于他实在是太讽刺了。


  他曾经追肖战追的不知日月,最后被打入寒潭。现在轮到现在来说:“我爱你。”


  还真是笑话。王一博曾奢求的一句话,被肖战轻飘飘的说了出来。好像,又在心动了。


  肖战上前一步,抱着王一博。怎么都不够似的。“累了就歇歇吧,你不用去争,我会给你我的一切。”


  “嗯,好。”直可惜我要的,你给不了。桠柯兰帝与圣洛格斯,命中注定只能存在一方。


  白龙与黑龙从来不可以并肩。这个世界永远都是这么残酷。


  “我想找个地方,进入休眠。”


  休眠是龙族特有的特效疗伤方式,当然,这也意味着...


  “休眠?那我要很久都不能见到你了?”肖战握住王一博的肩膀。王一博耳朵又红了起来。


  这个哥哥还真的是!“也就十多天....”


  “度日如年啊。”肖战抓着王一博的衣角,轻轻的晃着。肖战难得软着性子说话,“陪陪我吧...”


  王一博瞬间不知恒心为何物。“好...好吧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