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后不闻尘

文VB全补:离祁岁酒SHIU

自我感动:(5)

  清晨....王一博刚想侧过身继续睡,经纪人的电话就轰炸了过来。

  “喂...”

  “王一博你昨天干什么去了?!”经纪人姐姐扯着嗓子恨不得钻过来把王一博大卸八块。

  王一博瞟了眼身边,肖战早已离开。“昨天...啊,跟吴筝吃了个饭。”

  “吴筝?长发的那个?”经纪人接着质问,她早餐起来点开微博,一条热搜吓得她把煎蛋翻到了地上。

  '#王一博夜会女友'

  “你是不是才起?赶紧联系吴筝让他发证明,我去辟谣。”语尽,经纪人火急火燎的挂了电话。王一博迷迷糊糊的点开微博。他的大名挂在榜一。

  “卧槽这特么什么玩意?!”王一博点开图片。漂亮!吴筝是长发类型,一张背影图,引发了一场血战。

  没等王一博跳转页面,吴筝的辟谣声明就出线在了王一博的视野,紧接着的是他工作室的声明....不,是公司的。

  一看就是肖战的作风。“谢谢哥。”王一博发送了三个字,简简单单的三个字。

  “嗯。下次注意。”肖战回信很快。

  又是这一派老板作风。王一博撇撇嘴,给吴筝回了信息后抓了抓头发起床洗漱。

  看着经晨有个性的发型,王一博举起手机,卡的一声拍了张照片发在微博上。

  “牛气冲天。【表情】”

  果然,这一条消息直冲热搜。肖战为这条微博点了赞,又直冲热搜。

  “呵呵呵呵......”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点赞消息,只能呵呵两声。这么过年,肖战的时冷时热王一博也早就习惯。

  但王一博没想到,中午的时候,王一博顺着开门的声音看去,见到跟在肖战身后的顾闻柯。

 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了进来。“博哥...怎么也在。”顾闻柯当真是没想到王一博会出现,更没想到王一博跟肖战还有一档。

  “我...”王一博开口,观察了一下肖战的眼神。无所谓的表情让王一博心里有点空。“蹭饭啊。”

  肖战的眼神充满不解。跟他有关系,丢人?

  顾闻柯是个自来熟心眼窄的。王一博这么说,也就真的信了。这也是他这么久都没发现王一博讨厌他的原因。

  “啊,这样啊。我也会做菜,那你先休息。我跟哥忙完给你....”

  王一博实在没耐心听顾闻柯如此语气。拿着手机继续游戏,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“不用了,我打完游戏就走。”

  不知道从哪冒出一个狙击手,把王一博一枪爆头,王一博没忍住骂了句脏话。自己也是知趣的拿上外套,给了肖战一个:走了,给你俩腾地的眼神后摔门离开。

  这么多年王一博都忍了,这一次肖战把人往家里拐。王一博都宇宙爆发。

  别墅内顾闻柯还在发愣,肖战倒是坐在了沙发上。“顾闻柯,你刚刚说错话了。”

  “什....么?”顾闻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肖战已经起身看着他,“他才是这儿的主人。”

  “好了,你可以滚出去了。”

  顾闻柯被肖战丢出别墅,可是丢人的很。助理接了王一博去私人公寓。

  “博哥,明天咱得飞海南,有个综艺要拍。”助理翻了翻手机的备忘录,他估计王一博是短时间不想回别墅了。

  王一博冷声应下,娱乐圈这么多人!他,还真就差肖战这一个。凭他的实力,犯不着找长期金主。但偏偏那人是肖战,青梅竹马玩到大的兄弟,肖战。

  如果不是肖战开口谁会去卖屁股,好在卖也是卖给肖战。

  想到顾闻柯,王一博心头一阵怒火。他抓了抓头发,他第一次用'贱人'来形容一个人。适配度还这么高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