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后不闻尘

文VB全补:离祁岁酒SHIU

龙域 第十四章 战山为王

  今日的天气算不上好。


  白璟送来了回鱼。“你真的想好了?”


  “嗯,多谢。”王一博带着回鱼到了暗厅。他虽然用不出本源,但找到恒心倒是绰绰有余。王一博松开手,回鱼在空中漂浮。


  在城堡转了几圈后,回鱼在一面红墙处停下。


  王一博伸手摸了摸红墙。“能确定吗?”回鱼围着王一博绕了几圈,肯定似的回应。


  王一博现在使不出阵法,总不能拿手一点点的挖出来。就算可以,如果肖战是藏在法阵里,挖穿了龙域也挖不出来。


  正苦恼,王一博心生一计。他化出一对兔耳朵,变了个样貌。一遍乱窜一遍散播谣言。


  “快来人!!有人把恒心偷走了!”


  这一消息传出,这堵墙集结了不少侍卫,而罪魁祸首王一博早已恢复样貌回了寝店等肖战。


  王一博掌控着全局,看着殿内的侍卫匆匆忙忙的样子有些可笑。王座终究会是他的,肖战也是他的。


  高傲的白龙雌伏在他身下的光景,定然是比秋海棠还好看几分。届时圣洛格斯也不在屈居桠柯兰帝身下。谁让他是圣洛格斯的始祖呢。


  王一博身上背负着整个族群的未来。


  “你不累吗?”


  肖战终于现身。


  “嗯?”王一博坐在椅子上,不解的说道:“你在说什么?”


  “恒心不可能是你的。王位更不可能,你又何必闹今天这一出。”肖战说的直白。在爱情中,他们可以平等。但是撇去感情,他们不可能平等。


  肖战势必要压王一博一头。“什么啊...你说什么呢?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  王一博顿了顿,又说道。“怎么?恒心又丢了?这我可没法跟你解释。我只是一只可爱的小龙。”


  “你.....哎。它没丢。”肖战无奈的妥协,他的确有理由怀疑这事是王一博做的。奈何现在的王一博过于可爱,这么多年不知道在哪学的,倒是会服软撒娇了。


  “没丢你凶什么凶!”王一博别过脸不看肖战。肖战最近脾气实在是好太多,王一博也是有些许不适应,他都这么闹了,除了初见那次,肖战还没动过杀念。


  “我哪有凶你?”肖战坐在地方本就不大的椅子上,索性直接一把将王一博揽在怀里。“宝贝,别闹脾气。”


  “不闹,把恒心给我,我就不闹。”王一博趁机凑到肖战耳边说话。撩的人心痒。肖战伸出手捂住王一博的嘴。


  “不给,你嫁我,我就给你。”肖战撩了撩王一博的下颚。“嫁不嫁?”


  王一博在肖战的腰上推了一把。“要嫁也是你嫁,撒手。”


  “我不。”肖战两手环住王一博的腰。王一博已经快要完全坐在肖战身上。“小时候你可是说过要嫁我的。”


  王一博现在无心与肖战讨论嫁与不嫁的问题,他动了动位置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肖战身上。恒心自然不会丢,他还没去拿,怎么会丢。


  只要肖战打开过禁制,他就能钻个空子。事已至此,王一博何不安心享受这片刻安宁。


  另一边白璟听到那恒心被偷的消息心下一紧。在房间也是坐立不安,干脆推开偏殿的门,凭借着人鱼的身份在主殿穿梭,这一来可好。


  偏偏遇见了那碍眼的弟弟,如今的人鱼王。打不过还逃不过吗,白璟没瞧一眼白脩,径直离开。


  “见到我都不会说话了吗,哥哥。”白脩拦住白璟的去路。白璟瞪了一眼他那叛逆的弟弟,便没在理会。


  王一博现在进展如何他还不知晓,若是失败,回鱼可是他给的,他自己又当如何明哲保身。


  肖战闭目养神时,探寻了一圈主殿的动静。“你昨天见的那条鱼,他弟弟也在。”


  “哦。”王一博懒得管那白璟的家事。


  “他弟弟今日找我谈话。字里行间都在关心他那条漂亮哥哥,还带了人鱼族至宝给我,想要用它,换我别碰他的宝贝哥哥。”


  肖战轻声的叙说,王一博对这种事情不大感兴趣。哥哥弟弟什么的,最幼稚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